清粥不清

小众文学 不喜勿扰 你杠就是我对

Chapter4.2

  唐路诺真正醒来是在第二天下午,药物对他的身体机能造成了很大的伤害,胸口的刀伤处理及时,除了失血并无大碍。 但投射在唐路诺身上的症状却远不止这些,包括但不限于呼吸系统受损,无法自主呼吸、小脑神经中枢受损,肢体不自觉震颤… 

“756,为什么我要插呼吸机啊,不是脑损吗?”唐路诺在虚空中看着自己的身体,激动又有些担忧的说

“只是暂时的,等你进入身体情况稳定后就不需要了”

唐路诺“昏迷”的这大半天,都在意识空间和756追剧,乍一看到自己身体的杰作,还有一些不适应

“唔...呃...”唐路诺回到身体里的第一感受就是疼痛,胸口的伤,虽不致命,但麻药过去后却是万蚁噬骨般的疼痛,唐路诺一时不防,被疼痛袭击,呼吸更加急促。一时间身边的医用仪器全都急促的啸叫起来,唐路诺眼球几欲上翻,最终还是晕了过去

听到警报声,医生连护士十几人赶到icu门口,但为了避免感染,主治医生先行进来查看情况。

严肆瑾迫于他父亲的压力,早上也已经回家着手调查此事以及交接下一步学业

现在icu门口,只有唐将军一人还在焦急的等待

“患者并无大碍,应该是快要醒了,再过24h,等情况稳定后就可以转到普通病房了”主治医生带着一脸喜色走出来

“将军,现在小路情况稳定了,您从昨晚得到消息到现在还没休息呢,赶紧去休息吧,小路这边我来看着,一有情况我就告诉您。”唐将军的副手跟着唐将军一起回的城,早上便抓紧时间休息了,现在精神奕奕。

唐将军看着多年的得力下属;“也好,我就在外面附近找个酒店歇歇脚,有情况及时通知我。”

唐路诺半个小时后就再次清醒了,这次有了心理准备,再加上刚才注射的一泵止痛剂,基本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了

主治医生推断唐路诺可能快醒后,便安排了人手密切关注他的情况,这次清醒也及时被注意到了

“唐小将军,你听得见我说话就请眨眨眼”

唐路诺一醒来就对上一个憨厚医生的眼睛,按他说的眨了眨眼,张了张口尝试发声,但依旧只能发出轻微的气音,医生看着他张口但几乎无声,皱了皱眉,偏头对护士说了几句

“很好,现在请你小幅度晃动左脚,不用太剧烈”

唐路诺按着平常的感觉来对左脚下达命令,心里知道应该不会按自己想的那么动,但面上不显

“做得好,现在试一下右脚”

......

做各种检查耗时几乎一小时,唐路诺一做完就扛不住疲惫睡了过去

医生们也拿着资料数据去开会讨论

评论(17)

热度(6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