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粥不清

小众文学 不喜勿扰 你杠就是我对

兄弟 骨科 肌无力 6.0

Chapter 6

第二天一早,贺意梦下意识摸了摸旁边,入手只有一片冰凉,一下惊醒

 

贺知西正在厨房做早餐,听到贺意梦下楼声音喊到“梦梦等会就吃饭”

 

今天的早餐是一碗小抄手和一人一个鸡蛋

 

贺意梦心不在焉的吃着抄手

 

贺知西欲言又止“梦梦啊,这个病主要看你发展到什么地步,但是不管怎样我都陪着你,你现在只需要积极治疗”

贺意梦说:“可是爸爸妈妈怎么办,我不敢和他们说,再说了,我不可能一辈子拖累你吧”

 

“你不是拖累梦梦,爸妈那边我来说,你不要担心,什么都还有我”贺知西很认真的说

 

 

 

贺知西打算趁着贺意梦病情还没那么严重的时候把公司稳定下来,大四的下半学期,他基本都不在学校,每天都在公司,很快就接手了父亲的工作,下班会去学校接贺意梦

贺意梦每天都会在家里的楼梯上练习

 

 

这几天越发吃力,贺知西扶着他,“今天只走一个来回”

贺意梦两手扶着扶手,先把情况较好的右腿抬到第一个台阶上,然后拖着左脚颤颤巍巍的蹭上去,身体和手再往前移,再次迈腿,贺知西一直跟在他身后,虚扶着他的腰

 

 

“不行了哥,我走不上去”今天刚走到第十阶,贺意梦就走不下去了,贺知西皱着眉,“不行,至少走到最上面”

 

 

贺意梦的汗水顺着头发滴在地板上,把全身能量都压在扶手上,继续迈着他的腿,一不小心,左脚没有控制好,着地时外翻着,贺意梦想抬起来摆正但完全没力气,手一离开扶手就要摔,不得已,只能求助哥哥“哥,帮我把左腿摆一下”

 

贺知西看他确实走不动了,就此作罢,把他抱到一楼,摆好腿脚,让他自己站五分钟。

 


 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